小姐姐我呢...也是個小腐女

也會看一些BL小說~雖然看得並不多...

看BL漫畫比較多...畢竟看BL就是要看肉阿...肉就是要看圖片阿一U一

但是還是會看小說~所以推薦一些看過的小說

很少很少...會更新非~~~常慢~

純粹是分享....有純情的~有肉文~通通寫在一篇!

因為我看過的BL小說真心不多!

那種大家都知道的天官賜福拉~魔道祖師我就通通不寫了

我偏向用時代背景分類~會標註關鍵詞~大家找自己喜歡的看!

一樣時間有更新就是這篇文章有更新了~

更新的小說後面會標註更新時間~以前剛開篇的舊小說就沒寫時間拉~

大家可以依照時間去找新更新的小說~也歡迎大家留言好看的BL小說給我~

 

 

快穿類

 

 

快穿撩心:男神總是被攻略    作者:傾落塵   21/05/29 更

(1V1)(清水文)

**簡介**

洛澪,最擅長偽裝,正跟系統綁定,準備摩拳擦掌大幹一場。
結果出師未捷身先嫁了。 洛澪三十六度仰望悲傷:「統兒,你說,我還有反攻的機會么?」 系統:「...你男人在你身後。」 洛澪:「!!!」
男主一把把人抱進懷裡,語氣危險:「想反攻,看來,是我疼愛的不夠啊,那我們就繼續去探討下,生命的延續。」

 

**心得**

小受原本是個直男~莫名其妙被綁定系統~要去各種世界破壞原小受或女主上位的機遇

結果莫名其妙的替代了原小受或女主~就這樣被小攻給掰彎了

小受雖然傲嬌但是傲嬌的很可愛~不是沙雕的那種

小攻每個世界對小受就是一見鍾情~寵寵寵那種

我有時候會覺得系統太吵了~但是真的好看只好默默忍受

他沒有什麼太需要做任務的~就只是要破壞原小受跟女主上位就成了~

每個世界都小受跟小攻甜甜美美過完一世~

後面看到有點膩..小受有點太萬人迷..小攻太愛吃醋...感覺小受一點自己的空間都沒有..

1V1甜寵文~1550章左右

 

 

 

 

 

合集類

 

 

毀童話之淫蕩童話        作者:番茄的馬甲  21/06/27 更

(NP)(大魚大肉.人獸.雙性.觸手.產奶.產子)

**簡介**

雙性總受、,黑洞受,專注走腎一萬年
    《小紅帽》:受與2隻大灰狼、1個樹精變得獵人的性福生活
    《農夫和蛇》:羞澀天生體質農夫受被老司機器大活好白蛇攻開發到日夜舒爽
    《睡美人》:誘人美受勾引乖巧植物和青澀王子攻一起啪啪啪,乖巧植物總攻,睡美人總受
    《白雪王子》:善良的清純受和七個矮人與王子的幸福群P生活

 

**心得**

各種童話改編成肉文

受呢基本都是雙性~就算不是雙性也給你改造成雙性

攻呢基本不只一個~就算只有一個也再給你生一個

劇情基本為肉而生~可以說就是本肉文

沒啥劇情~就是一直肉肉肉肉肉...36章左右

 

 

雌墮        作者:林寶基尼  21/07/21 更

(NP)(大魚大肉.骨科)

**簡介**

各種美男子被開發到墮落的故事。
小爽文,不定期更新,沒有邏輯還雷人
各種無節操,np啊、1v1、懷孕、雙性、女裝都有

 

**心得**

就是個無節操肉文

劇情什麼的別想的

一堆小短篇組成的一部肉文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42章左右

 

 

古代類

 

我的攻都不按照劇本來        作者:輿楚   22/01/11 更

(NP)(多肉)

**簡介**

np,外表高潔內心放/蕩受X各種各樣的攻,主受
這是一本古風耽美np文,然而我的攻們都不按照劇本來,都不上我。沒辦法,我只能勾/引求上了!
本文又名《今天,車開了麼?》

 

**心得**

雖然他是寫穿越~但是因為故事只有一個古代~我就把他歸類在古代文了

受做任務到古代~勢必要照劇本走

結果每個攻們都太體貼受~總是不肯推倒受

受只好自己想辦法引誘每個攻來努力推倒他自己

前面攻都不推倒受~受內心一直在OS的時候滿好笑的

當受開始被推倒後~所有男人都是受的~沒有人不愛受!!!

肉感覺普普通通~就是劇情新穎~

但是看到後面就覺得只是個瑪莉蘇文~

 

 

師兄不要啊        作者:佚名   23/10/04 更

(NP)(多肉)

**簡介**

師兄x玄隱
 

大師兄 二師兄 三師兄x玄靜
 

玄靜、玄隱是一對白白嫩嫩的雙胞胎兄弟,他們其實出身名門望族,
但是因為是私生子不被記錄族譜,又因為身體上的特質被從小趕到偏遠親戚家養,
可是不幸似乎一直跟隨著兩個孩子,不久親戚家也中道沒落,不得不把他們分別送到兩個寺院。

 

一個送去北山的靜軒寺,一個則送到南山的南嵩寺。
 

靜軒寺和南嵩寺是男子出家習武人的寺廟。南嵩寺的主持隻有個一名弟子,而靜軒寺則有三名弟子,都是20幾歲氣血陽剛的男人。
 

**心得**

哥哥跟弟弟都雙性

這是分兩個故事線

一個哥哥跟師兄

一個弟弟跟3個師兄

哥哥1V1~感覺比較有一些感情線~但其實也是吃肉

弟弟那邊就純肉了

基本就短篇肉文~還可以共8章

 

修仙類

 

 

脔仙(H)       作者:鰣魚多刺   22/03/14 更

(NP)(大魚大肉.調教.雙性)

**簡介**

高嶺之花慘遭褻玩,清冷仙尊一朝被俘,群狼環伺之下,隱秘的雙性之身被徹底開發,輪流玩弄,漸漸沉淪情慾之中……
雙性美人受,np總受
走腎走心,無醜攻,結局he偏開放式
虐身調教預警,會有公開露出路人圍觀,不包括插入的輕微觸碰,開髮乳孔產乳,尿道調教,雙穴調教,陰蒂調教,鞭打sp,精神言語羞辱

 

**心得**

故事的開始很魔幻...一個上神卡在壁涯裡被操翻???

我好像有看過類似的日本H小劇場...我一直以為是胡扯...

沒想到這本小說真敢這樣寫...

總之呢...從一開始就一直做做做做做做做....

做到結束還在做....

非常多天馬行空的想像...

大魚大肉~愛看肉文的不要錯過....

正文35章+番外9章..

 

 

穿越類

 

 

媒妁之言         作者:月黑風高  21/06/30 更

(1V1)(多肉.雙性.產奶.生子)

**簡介**

一個特殊的古穿今,有著淫蕩屬性的呆萌小受被一個霸道嗜血控制欲強的腹黑有權有勢有錢攻圈養成一個真淫蕩受的故事。
解釋︰“蓮人”古國特殊的人群,頸後有一朵蓮花,破處之後每月必有發情一次,一次發情持續二至三天,
每次發情時所分泌的體液都帶有強烈春藥特性,發情時後穴生殖通道會打開,若在生殖通道打開時射精入內,
則極大幾率會懷孕生子,生子後即可產乳,孩子斷奶後,母乳即自動不產,若一直不斷奶,則持續產奶。
除乳頭比普通男子碩大一倍意外,外表和普通男子並無差異..

 

**心得**

古穿今題材挺特別的~蓮人有點像omega的感覺

我是感覺小受蓮人比較像白蓮花啦...軟糯淫蕩易推倒

攻就是霸道總裁彆扭傲嬌佔有慾強

本來一開始看其實挺好看的~畢竟這題材挺特別的

看到後面我就有點無言..

小受中了我討厭的一點..那就是除了哭跟上床啥都不會

就是純粹的肉文~劇情為肉而生~32篇小肉文

 

 

我玩的遊戲為什麼變成了高H版的?          作者:才不是二哈=_=    21/07/24 更

(NP.骨科)(多肉)

**簡介**

蘇寒(劍士傳奇):穿進武俠RPG我認了,畢竟還有辦法回家,但誰來給我解釋一下,
為什麼我的長生訣、迅雷劍、迅雷劍法會變成菊花寶典、菊花劍、菊花劍法這種鬼東西?!
我的那三個紅顏知己呢?傲嬌美艷、呆萌可愛、溫柔善良的紅顏知己呢?這三個漢子是怎麼回事?!!!
注意!看這裡!本文不止一個受,過程np,結局未定,雷者慎入~

 

**心得**

主角受莫名其妙穿自己玩的一款RPG攻略遊戲裡面

本想照著劇情走收穫美女~一路走向人生巔峰

哪知道第一個劇情情就歪到一個不行~

連原本的美女都變成了YD受~這受受怎麼相容呢...

主角受一路歪劇情一路挨草的走向人生的巔峰

一路做做做就完結了~劇情搞笑~為肉而生~

畢竟哪有在武林大會上...不比武只挨草的484...

有回到現實世界~40章左右小肉文

 

 

 

現代類

 

 

小哥哥球資源    作者:嗜酒吃茶   22/03/18  更

(1V1)(多肉)

**簡介**

一個求資源的故事。
  
受︰小哥哥球資源
攻︰你打錯字了,是求
這人別他媽是個傻逼吧?受心里罵道,手上打字︰小哥哥求資源~
攻︰不給
受︰我可去你媽的吧

 

**心得**

看這簡介一點幫助都沒有

但是故事內容非常可以!!

一個大野狼吃掉小紅帽的故事

一隻球資源的呆萌小紅帽受

一隻給資源的復黑大野狼攻

攻一直暗戀受~有機會當然要靠近開吃

前面鋪陳很好~有劇情有內容有肉吃~甜甜的短篇小肉~12章無番外

 

 

佔有慾         作者:beauty1

(ABO)(1V1)(正常肉)

**簡介**

強勢律師孤傲上司ALPHA攻X助理彆扭OMEGA受

ABO是個大框架,小細節都是我自己掰的,所以,邏輯死得早

1V1必須,HE必須,肉必須,可是生子……再說吧

專業性沒有,邏輯性很差,故事性一般,肉,這個可以有……
 

**心得**

有看過ABO的都知道發情無法避免

就算你用藥壓制~最後還是一定會發情~

故事就是發生在受已經壓制了很久最後壓制不住爆發了...

畢竟一天到晚在一個 Alpha攻旁邊很難不被影響到

也看不出來攻到底是不是一開始就喜歡受

反正受發情~攻剛好在旁邊~互相吸引就一發不可收拾

劇情尚可~細節不考究~就是個肉文~

 

 

長兄如夫      作者:霹靂狒狒   22/04/06  更

(1V1.骨科)(正常肉.微調教)

**簡介**

2B花心受勾引嫂子最后被哥哥各种惩罚吃掉的故事
真骨科 兄弟年上

 

**心得**

小受是個正直男~不知道其實被哥哥覬覦良久

攻是個腹黑悶騷攻~自己養大的騷年怎能落入別人之受!

弟弟受從直男到愛上哥哥的細節非常到位~也不是那種只會嘤嘤嘤嘤那種裝可憐的小受~

哥哥攻調教弟弟受的過程也非常不錯~不是那一上來就去~瘋狂做的那種~

當然直男變成小受的過程必定不好過~弟弟受總是在流淚~或是流淚的路上~

難得有這種半強迫半SM還感覺細節滿滿很好看的~~

正文32章~番外1章~

 

 

〔兄弟〕刮毛      作者:菊花開   21/11/13  更

(1V1)(骨科.小肉)

**簡介**

雙生兄弟,弟弟攻,短篇微h
 

**心得**

必須要說....

從開始到結束才3章而已

哥哥是腹黑潔癖受

弟弟是呆萌可愛攻

總之就是哥哥把弟弟吃掉的一個故事

一開始一直以為哥哥是攻弟弟是受

那裡知道會相反呢~~~~

非常甜~非常短的一篇小肉文

 

 

傻子     作者:夜雨秋燈   22/03/18  更

(1V1)(多肉.骨科)

**簡介**

去世的姑姑留下遺言讓久未謀面的侄子代替自己照顧自己的孩子,白肅軒接到人才發現他的表弟竟然是個傻子,沒辦法也只能先帶回來
白肅軒:我能怎麼辦呢,我也很絕望啊!略微暴躁攻x傻子雙性受

 

**心得**

這個受給人的感覺一點都不傻...這傻子的設定只是為了好吃肉罷了...

很普通的傻白甜受x佔有慾攻~

也是走到哪~受就跟到哪~肉也吃到哪~

心態上至少很正常~循序漸進~沒有一上來就開做~

肉好吃~短短的小甜肉文~33章無番外

 

 

我只是讓你幫我把跳蛋拿出來!!!!!      作者:汪思聰   21/11/13  更

(1V1)(正常肉)

**簡介**

店長先生,我只是想請您幫幫我把跳蛋拿出來而已!
 

**心得**

故事開始呢~就是一個小受跑去情趣用品店買了情趣用品

裡面當然也有某蛋~

小受在自娛的過程不小心讓某蛋太進去~偏偏他又是買無線的

只好去申請售後服務~請情趣用品店的店長幫他把某蛋拿出來

然後店長秉持著良好的服務精神

不只幫小受拿出某蛋~當然還要吃乾抹淨才行

也是一篇從開始到結束只有3章的短篇小肉~但是真的夠甜~

 

 

雙性學生與生物老師      作者:一隻爪子  21/09/27  更

(NP)(大魚大肉.雙性)

**簡介**

雙性總受 高H 為什麼我有女人的性器?為什麼我的胸脯會大的如同女人?
生物老師言傳身教的為他解釋男女的不同。
他說,你是正常的。他說,你雖然是個男人,但你天生應該被男人操。
他說,你是雙性人,天性淫蕩。
柯林信了,從此走上了一條不歸路,老師,同學,繼父,家教,醫生,……

 

**心得**

蠢萌受~自從被老師吃掉隻後開始了一路被吃的結局

肉挺可以的~劇情也還可以~基本為肉而生

感覺作者有時候自己寫迷糊了~

明明是雙性但是有時候都會忘記是雙性~只記得後面~

總之是部肉還挺香的作品~16章

 

 

集郵直男      作者:芒果西米露  21/11/14  更

(NP)(大魚大肉.骨科)

**簡介**

鹿泉和辛唐是一對無節操同志情侣,两人最大的爱好勾结在一起,对直男出手,和直男啪啪啪。
不管是籃球隊的隊員,同班的同学們,还是公交車上的陌生人,甚至他們自己的男性親人,獵豔情侣毫不手軟,统统收入囊中。
NTR、換偶、LJ、凌辱戀人、开火車、三明治各種play有,各位看肉开心~

 

**心得**

就是一部毫無節操~走到哪做到哪~

沒有所謂的直男~只有沒開過苞的男人

每個都可攻可受~

一直以為辛唐會是總攻~哪裡知道他要把處女留給某人...

大概他對某人從小就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吧

總之可以說毫無劇情~從開始到結束都是肉

但並沒有很噁心那種~不過真的毫無節操~9章短篇小肉文~

 

 

淡淡/幫叔叔測試性愛道具      作者:灰色草原  21/07/06  更

(1V1.叔侄)(非常肉.骨科.配角NP)

**簡介**

我有一個助手,他的名字叫淡淡是我哥哥的兒子。
我是一名發明家,專門發明**道具的發明家,有很多上流社會的人都是我的老主顧。
而我從事這工作也有十年了,從我二十四歲開始現在的我說老不老說年輕不年輕,就在我三十三歲生日的那一天,我哥哥一家人出去遊玩出了場大車禍。
哥哥夫妻在那場車禍中喪生了,留下他們十三歲的寶貝兒子淡淡。
「叔叔,你要起來吃早餐了沒。」稚嫩的聲音在我的床邊響起。

 

**心得**

我找了一下有分1部跟2部

1的話很簡單只有3章~極~~~短小肉~

就跟書名一樣~幫他是發明家得叔叔測試道具~測試怎麼可能會沒發生些什麼呢....

2的話就比較有劇情~有調教~有SM~

2到底幾章我不清楚~不過有完結這點是必須的

叔叔清醒跟做房事的時候態度非常兩極端~有點反差萌~

小受就是很正常的小受~除了撒嬌任性愛哭外沒有其他特點~

 

 

被輪姦到高潮的直男/身不由己的直男       作者:芒果西米露  21/07/27 更

(NP)(大魚大肉.人獸)

**簡介**

陸星和寧楚玉兩人是好朋友,作為x大齊名的並列校草,兩人更是被眾多女生包圍,艷福不淺。
然而某次兩人誤上了一趟末班車地鐵,卻從此貞潔不保,慘遭男人們輪姦……
各種強姦輪姦合集,這篇文裡,受們將從頭到尾都在被至少兩個以上的人強姦。
公車輪姦、地鐵輪姦、公共場所輪姦、教室輪姦、操場輪姦、會議室輪姦、遊樂場輪姦、工地輪姦等等。 (¯﹃¯)

**心得**

基本每一章都是肉...肉肉肉肉肉...

沒有什麼劇情~~

看了一下沒骨科~~

就是走到哪做到哪~跟誰都可以做

固定受就2個~~~後面有2個固定攻~~

基本都是NP~攻也是受~受也是攻~

反正怎樣亂就怎樣來~~~~18章小肉文

 

 

宿舍h        作者:嗜酒吃茶

(1V1)(多肉)

**簡介**

精力旺盛攻X體質嬌弱敏感受 肉文 現代 校園 短篇
 

**心得**

這是一個極~~~短篇

才3章~不過被分成5-6節

看標題就知道是校園篇~

幾乎沒什麼劇情~就是個極短篇肉文

 

 

紅櫻桃       作者:dragsun  21/06/20  更

(NP)(非常肉.偽骨科.骨科)

**簡介**

現代都市父子兄弟不倫之戀
 

**心得**

兒子攻不滿父親拋棄他跟母親~因此計畫報復父親~結果莫名上了繼弟受

才知道原來父親也跟繼弟受有身體關係~

主角攻是哥哥~主角受是弟弟~但是我其實比較喜歡配角受

我不介意小受軟糯天真好拐床~

但我不喜歡小受除了愚蠢跟只會哭還有上床外什麼都不會~一點人格魅力都沒有~

配角受有能力有樣貌~還不會軟糯好推倒~

前面基本都是主角攻的主場~

之後有兩個配角攻~跟小受是親父兄~反整這幾乎就是一本純肉文

劇情跳很快~很多不合理~基本為了肉文服務~

27章左右~後面一堆番外~大概44章左右~

 

 

我想要你          作者:欲也

(1V1)(肉文.多肉) 

**簡介**

哇靠,有沒有搞錯 
只是懶得走遠路所以繞了比較偏僻的近路而已 
居然就被綁架了! 
我又不是小女生~~ 
而且綁架我的那傢夥好像是個變態 
如果你發現自己全身光溜溜地被綁在床上 
眼睛還被蒙起來會有什麼反應? 
你想幹什麼? 
不要過來~~ 
我要叫囉! 
你這個變態男~~

 

**心得**

受在回家路上被攻抓去強行掰彎了

其實攻是受的青梅竹馬

這肉真的超美的...

每個細節都寫得好很...

32章的小短篇肉文

 

 

科幻類

 

動物與數字          作者:beauty1

(美攻壯受)(1V1)(正常肉.人獸.產奶.生子)

**簡介**

劇情簡單不虐有肉。
 

**心得**

攻與受來自不同的星球

攻其實本來不是攻~但是就是莫名喜歡上受

所以把自己掰彎了

受在自己的星球上本來就是受~

我看來好像攻是C受並不是C

這篇文章真的是BL裡面覺得很可愛的

劇情很好~並沒有只是純粹在做而已

非常好看唷~61章的小短篇肉文

 

 

萬人迷川乘作死炮灰後          作者:騎著掃帚去火星

(強攻弱受)(1V1)(清水文.甜寵)

**簡介**

      葉輕雲穿越了,穿到了一本狗血爛尾耽美文裡,成為了裡面的惡毒炮灰。
  小說中,主角顧沉淵冷酷無情,從沒有對任何一人交過心,
       哪怕整本書的人用盡各種辦法去攻略他,他依然無動於衷。
  葉輕雲記得那本書的結局,顧沉淵站在高樓上,看著樓下親熱的情侶,嘴角是嘲弄的冷笑。
  葉輕云自認沒那麼大的本事攻略主角,他打算勤勤懇懇的完成任務,早點解脫。
  可是,主角看著他的眼神,好像越來越不對勁了?
  ————
  顧沉淵以為,他這輩子都不可能愛上誰。
  只因為他身負奇特血脈,雖然實力強大,但只要他愛上某個人,
       就永遠無法背叛,無法離開,否則精神海將會受到毀滅性打擊。
  作為行走的人型兵器,世間最強者,顧沉淵的生活裡充滿了數不清的計算。
       人人都希望顧沉淵能夠愛上他,人人都希望能利用這份喜愛,讓自己爬到更高的位置。
  沒有人是真心的對他好,他也不會為誰而心動。
  直到葉輕雲出現,顧沉淵才知道,原來也會有人待他真誠,不圖回報。
  *
  知道一切後,葉輕雲研究出藥劑交給顧沉淵:
     “我給你做了解藥,你喝下去,就不會再受到血脈影響,想怎麼浪就怎麼浪。”
  顧沉淵抬手,將那瓶珍貴解藥盡數倒入泥裡。
  他愛他,不需要解藥。

 

**心得**

這世界並不是沒有女人

但是幾乎滿地BL...我也不太懂這設定

攻的設定很神祕~

最神秘的是這個劇情會讓你一直想要看下去

受可以說是傻白甜~但是並不討人厭~他也有自己強的地方

劇情很好~不過細節部分稍稍有點弱~

但是真的很好看~~~甜寵蘇文~~

 

 

全息之升級打怪        作者:一隻爪子   22/03/18 更

(NP.骨科)(大魚大肉.人獸.生子)

**簡介**

任務就是吸怪蜀黍的肉 棒;
打怪就是被野狼爸爸操後穴;
副本就是情趣,什麼都有。

 

**心得**

就是一款全息男男性艾遊戲

走到哪做到哪~

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作者寫不出來的~

劇情為了任務而生~跳來跳去~

一本從頭到尾都在做的肉文~

喜歡看大魚大肉的~這本可以入坑~51章無番外

 

 

西幻類

 

帝國指婚指南          作者:半人間

(ABO)(1V1)(大魚大肉.人獸.雙性.產奶.生子)

**簡介**

帝國上將宋世銘大勝敵軍歸來,民眾都以為他會獲得帝國至高榮譽勳章,但皇帝卻只給他指了一門婚事——
一個父母雙亡,毫無價值的omega。
所有人都知道,這是一場政治牽制。
無辜的omega被捲入旋渦,他們義憤填膺的指責上將和無情的君主;
但卻並不知道,在他們所看不見的背後,小omega正被窺視了他十多年的alpha緊緊的摟在懷裡,
一點一點的舔舐掉因為過分疼愛而淌出來的淚水。

 

**心得**

受因為是omega的設定所以弱到爆

除了被x之外還是被x

受的年紀設定上很小...

受一直以為攻不喜歡他

差點離開攻~所以攻只好身體力行讓受知道他多喜歡受

基本就是個從頭做到尾的肉文

劇情設定也是很不錯~26章小短篇~

 

 

國王的精靈      作者:一隻爪子    21/07/07 更

(NP)(大魚大肉.人獸.產奶)

**簡介**

    國王: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在月光下清洗著自己的身體,
    我看見他在獨角獸的身下被肆意的玩弄,
    第二次見到他的時候,他在我的馬上,被我操的哭都哭不出來。
    他不是我一個人的,可最終只會是我一個人的。

    各種攻X飢渴受 純肉文 過程NP 結局1V1
 

**心得**

這是一個老攻被殺小受要報仇的故事

各種路人攻~說要報仇~但是我看他也很享受被攻的過程

還好這小受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那種~我超怕看到那種除了上床只會哭的小受

雖然這小受沒啥能力跟特點~但是至少他挺堅持自己內心的~

最後好像有報仇成功~但是劇情跳太快~細節沒處理好~大概劇情為肉而生所以我看得雲裡霧裡的~

結局的1v1我真的看不懂...有看懂的可以來幫我解惑嗎

總之就是用身體完成報仇但是我看起來就是一直在做的故事~

 

 

異生物博士的樂園         作者:番茄的馬甲  21/07/23 更

(NP)(大魚大肉.人獸.雙性.產奶)

**簡介**

異生物博士和自己養的各式各樣寵物的幸福生活,各種各樣的攻,獸攻有、植物攻有、觸手有、NP有。
一如既往俺喜歡的黑洞yd受,後面應該會有小狼狗年下主攻

 

**心得**

我覺得他劇情挺特別的

就是一個YD受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

用自己超高的智能改造自己的身體和自己那些可愛的小寵物們

主角受幾乎是來者不拒....

最後栽在了自己可愛的學生手上

總攻是個可愛的年下惡魔少年~~有點腹黑佔有慾~~

最後成功霸佔了可愛的主角受~過上開心幸福的生活~

17章左右小肉文~歡迎入坑

 

 

希爾的任務冒險          作者:番茄的馬甲  2021/09/24 更

(NP)(大魚大肉.人獸.雙性.產奶.生子)

**簡介**

一如既往地走腎不走心,純肉文,雙性yd受,黑洞受,各種攻。
大致是 小受按照系統的指示,享受不斷用肉體攻略任務的快樂,一切為了肉。

 

**心得**

從小受有記憶以來他就得遵照任務指南行動

任務基本就是做做做做做...

沒有固定CP~走到哪做到哪~

故事雖然基本為肉而生~但是也描寫得很有趣

番茄馬甲這作者寫的肉可以讓你好好吃肉又不會描寫得太過~很喜歡~

29章~結局挺開放式的

 

 

穿到高H后宮遊戲裡怎麼破       作者:一念相思    21/05/16更.

(NP)(多肉.人獸)

**簡介**

    趙岑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到了西方魔幻大陸,成為一位子爵的小兒子,正好是他玩過的bl后宮向遊戲!
    難道他就要走上收服啪啪啪獸族魔族神族精靈矮人人族龍族的各色美貌小受了嗎?!
    等等為什麼壓倒後卻是他被操到何不攏腿?!!!
    創世神:你的願望是什麼?
    趙岑:我還想再要兩個腎

 

**心得**

劇情有點無厘頭~然後跳轉很快

基本就是個肉文~劇情只是為了肉

結尾也很隨便~但是至少有完結~

就是個BL肉文~

 

 

魔幻類

 

 

情趣超商           作者:魔君嗜肉    21/07/09 更

(1V1.人獸)(多肉)

**簡介**

剛剛畢業的大學生郁飛找到一份快遞員的工作,為工作方便搬到了公司附近--一家情趣用品店隔壁。
老闆虎今是個非常有生意頭腦的人,消費滿888元就可由老闆帶去樓上小臥室親自指導情趣用品的使用方法。
住在隔壁的郁飛望著自己就沒消下去過的小弟弟,苦不堪言。
直到有一天,他大著膽子拿著錢跑去店裡消費了一把....從此就和老闆虎今過上沒羞沒臊的幸福生活。

 

**心得**

故事滿特別的~本來只是以為攻跟受的純肉文

沒想到劇情還挺不錯的~攻是隻妖怪~受就是正常的人類

攻其實早就想把受吃掉~沒想到受自己送上門來給吃~當然要好好的吃啦一A一

受也有點愛哭....我實在受不了除了發脾氣撒嬌跟哭之外啥都不會的受

還好這部裡面受也只哭過一次~那一下下~後來受發現攻的真實身分也接受了

劇情其實就是特別~其他還好~還不錯看的肉文~22章左右

 

 

祭品文          作者:noy010203/天瑕之约    21/11/16 更

(1V1.人獸.配角NP)(多肉)

**簡介**

祭品的名字就叫祭品。這由來已經太久,沒人說得清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事。
在某個偏遠的小村有個習俗,每四年要給山里的山神送一回祭品。
每一次祭品的內容關係到接下來四年村人的收成,因此眾人都很在意。
每四年一次的祭品,內容多是稻米、蔬果與一些雞鴨之類的食物,村人的日子好過一些的時候還曾送上活豬活羊或活牛。
原本也沒有祭活人這檔子事,誰知數十年前有一回準備好的祭品叫強盜搶了去,村人無奈之下最後決定送上村中最美的少女作獻。
村人本還擔心若是山神不喜歡這祭品該如何?沒想到之後那四年居然是前所末有的大豐收!之後村人就起了邪心。

 

**心得**

小受感覺沒啥特點~除了暖床外也是懦弱愛哭~

攻就是個內向面癱總裁范~情緒不太外露

故事內容很特別~不過肉我覺得普普通通

然後非~~常短~正文2章~番外2章

很多東西都沒法交代清楚~感覺可以出很多配角的番外~但是都沒有

就是一篇很短的小肉文~劇情還不錯~

 

 

被哥哥弟弟看上要怎麼辦      作者:陰天下雨囉  2022/01/07 更

(1v2.骨科)(大魚大肉.觸手)

**簡介**

被哥哥弟弟暴起吃了又吃的故事
 

**心得**

哥哥跟弟弟都暗戀男主受

誰都不肯放棄那就一起吃

男主受是半人半妖血統

哥哥跟弟弟都是純妖血統

男主受起先因為是親人非常抗拒

但是做著做著也就接受了

畢竟也反抗不了不是嗎

大概作者覺得三人行總有一人肉吃得少太辛苦了

於是就把男主受又多出了一個花穴

這樣3個人就可以開心的吃肉了

 

 

衣不蔽體勾人睡           作者:君黛    21/09/27 更

(NP)(大魚大肉.雙性)

**簡介**

淫狐族是個神奇的種族,每一代都會出現至少一隻淫狐,生得嫵媚風流,絕色傾城。
但他們身體中帶著淫毒,不能穿衣服,而且必須時刻和男人肌膚相貼,被男人操翻才能活,否則會慾火焚身而死。
容卿就是這樣一隻小淫狐,自小被送去無人的雪山和師父一起生活,只要不下山他的淫性就可以克制住。
結果有一天師父不見了,他只能下山去找師父,開始了尋師之路(挨操之路)

 

**心得**

一開始看這設定其實滿期待的~以為會是什麼魔幻大作~

結果...第一章就開始吃肉~然後每一章都是肉...

一直吃肉就對了~劇情啥的~不存在的~~

總之就是一篇你以為會是魔幻卻是實打實的肉文~

肉我是覺得有點普通...畢竟離不開男人這設定...真挺蠢的...

主2對CP~但是過程也幾乎都是NP拉~

基本一直吃肉~劇情為肉而生~20章左右

 

 

撞鬼            作者:一隻爪子    21/07/06 更

(1V1.人鬼)(正常肉)

**簡介**

虞梓玩了筆仙的遊戲之後就被一個色鬼纏上了,每每都被操的爽快。
 

**心得**

這是一個開始很隨便結局也很隨便的故事

莫名其妙被鬼纏上~然後也沒啥人鬼虐戀情深

做著做著就完結了...

就是個5章極短小肉文~都5章了基本沒啥劇情...

看一看笑一笑~沒啥大不了

 

 

 

 

 

 

 

arrow
arrow

    R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